close

092901.jpg
經過這條路~不會注意到它
仔細的看~ 這是用餐者心礦神怡的建築物
使用「原色」灰、黑、棕、白的概念,建築物本身即和協的處於綠地中
我們來到了~青山...



092903.jpg
建築物的倒印在水中,不規則的倒影顯現了天晴的藍天
兩隻雕作的烏兒亦增加自然休閒生活的氛圍
專業攝影師(我爸)對我說.此刻的構圖拍的出建築物的倒影與藍天是最完美的
而我的照片中補捉了是屬於我的休閒時光

092902.jpg
地上的紅色薔薇引領我們溶入中國風格~
聽了設計者說這地上的設計,沒有公膜獨一無二的地上創作,我在此處停留了片刻~
隨著綠樹排列的小坡道前往餐廳入口


092905.jpg
圍著建築物是一片平面的湖水
每一個窗景皆是簡單利落的大片窗戶
窗與窗之間的柱外,放著綠色大植栽
想像著,在窗內向外看,是透視性極佳,又可看見樹葉搖曳綠水流動的美景


 092904.jpg  

強烈的紅色大門~這代表者中國的吉利色彩
看不見室內的紅色大門,讓我對餐廳內部更加的充滿期待
邊邊的大椅子上,放了許多抱枕,等待的客人們可以庸懶的座在椅子上,無拘無束的聊天

(尚有青山室內及青山美食~尚未發表哦^^)

------------
~後記~
來到傳說中的青山(新綠海)
我超喜歡大面落地窗的設計~
整面是水的水上建築物真的是太酷了~~
(雖然泡在水裡的房子,風水是不好...,但是我很呷意)
裡面也很漂亮~
當天有點累了,所以外面就沒什麼拍到,
趕快跑到室內吹冷氣~~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點:青山食藝料理餐廳
電話:03-9331900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宜中路2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